找老師真是心虛Orz
不找則已一找馬上冒出一堆工作:p
老師問我有沒有要出國的打算
實在好難馬上給他一個明確的答案喔
但是老師又說要出國的作法跟留在國內差異頗大
要先弄清楚QQ

問老師修課的問題
老師還偷偷表了一下模組XDDD

看來以後可能要繼續做VCO了?
至少正式開學以前還要繼續碰
老師對我超有信心的
說努力一下QVCO八月底應該可以下線
(這不是去年暑假做不出來只好換題目的玩意嗎@@)
意思是比專題多做兩個月就能下線嗎???

囧了囧了
上學期有修課ADS多少還記得點
只是VCO模擬的參數設定的差不多了
工作站的layout方法忘到九霄雲外去了Orz

電子學買早了
老師覺得與其不知目標全部重看
不如直接讀論文(現貨兩篇,"應該很快能讀完")
真的要看就先複習頻率響應吧
然後還有一本RF積體電路設計的書
"你的英文念的應該比較快"
抖,那一本不知道開學前看不看的完啊

老師最後的結論
不太積極,喜歡把自己的生活弄得很愉快
以致淹沒了潛力
(老師說我聰明耶,真的嗎囧rz)
不太像長子,父母應該滿寵低
哈哈,說起來除了讀書之外還真的滿寵的

看來我的閒書計畫永遠不可能達成了
要從畢業前非看不可的書單裡挑出一份
絕對要看完的清單了
這幾天先來習慣一下
春假過完要拚了
得找本記事本拯救我這甚麼也裝不進去的腦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