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先說
漢城好好吃
雖然我的胃越來越小
看隔壁桌堆的比火鍋還要高的肉
再看看我們自己慢吞吞的一份一份點
以後還是少去吃到飽好了
有點浪費錢呢

再來
總覺得我比那些被排擠的好的多
但還是在主流的邊緣
在大學還好,但是面對故舊
總是有很深的疏離感....
雖然我現在應該是在一個最緊密的校友團體裡了

不過要知道
這是我自己刻意造成的結果
習慣了之後反而忘記怎麼和人親近了
更久之後連現在進行的事物也用起同一套方法來
應該說我活該吧....

再寫下去就是庸人自擾了
但是最近真的很不爽
真實的原因,其實不是那些話
而是這討厭的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