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罵髒話
好想罵髒話
好想罵髒話
好想罵髒話
好想罵髒話
好想罵髒話
好想罵髒話
好想罵髒話
好想罵髒話
好想罵髒話
好想罵髒話
好想罵髒話

寫作業和讀書做了一晚上
普物作業都不會都不會都不會
普物作業都不會都不會都不會
普物作業都不會都不會都不會
普物作業都不會都不會都不會
普物作業都不會都不會都不會
普物作業都不會都不會都不會


預習線代
明天要教的東西像天書全都看不懂
明天要教的東西像天書全都看不懂
明天要教的東西像天書全都看不懂
明天要教的東西像天書全都看不懂
明天要教的東西像天書全都看不懂
明天要教的東西像天書全都看不懂
明天要教的東西像天書全都看不懂
明天要教的東西像天書全都看不懂
明天要教的東西像天書全都看不懂
明天要教的東西像天書全都看不懂

微積分作業都是應用題
又是一大堆英文法表示的數學語言看不懂看不懂
又是一大堆英文法表示的數學語言看不懂看不懂
又是一大堆英文法表示的數學語言看不懂看不懂
又是一大堆英文法表示的數學語言看不懂看不懂
又是一大堆英文法表示的數學語言看不懂看不懂
又是一大堆英文法表示的數學語言看不懂看不懂
又是一大堆英文法表示的數學語言看不懂看不懂
又是一大堆英文法表示的數學語言看不懂看不懂
還好有Solution Book...
要期考了讀普物筆記
重力位能是高三學的自修沒帶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
重力位能是高三學的自修沒帶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
重力位能是高三學的自修沒帶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
重力位能是高三學的自修沒帶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
重力位能是高三學的自修沒帶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
重力位能是高三學的自修沒帶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
重力位能是高三學的自修沒帶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
重力位能是高三學的自修沒帶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想不起來...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室友抄我作業分數居然比我還高

整個晚上就這樣充滿了髒話過去了
煩死了
要期中考
大學好煩好煩好煩
大學好煩好煩好煩
大學好煩好煩好煩
大學好煩好煩好煩
大學好煩好煩好煩
大學好煩好煩好煩
大學好煩好煩好煩

這種煩
與高中的重壓又是另一種滋味
夾雜心裡的驚濤駭浪
夾雜心裡的驚濤駭浪
夾雜心裡的驚濤駭浪
夾雜心裡的驚濤駭浪
夾雜心裡的驚濤駭浪
夾雜心裡的驚濤駭浪
夾雜心裡的驚濤駭浪
夾雜心裡的驚濤駭浪
夾雜心裡的驚濤駭浪

我覺得我的未來一片黯淡
我覺得我的未來一片黯淡
我覺得我的未來一片黯淡
我覺得我的未來一片黯淡
我覺得我的未來一片黯淡
我覺得我的未來一片黯淡
我覺得我的未來一片黯淡

好累
早上還要上軍訓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