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可是代價好沉痛

面對的是嚴峻的情勢啊....
雖說相由心生
可是外在環境卻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討厭這樣的安排
雖然
長期的思考讓人知道這是不可避免
可是未免也太快了吧
一天到晚埋怨命運

卜的卦常常給人虛幻的希望
其實也只是自己依然不能放棄而已

我一直想知道的答案
是這樣嗎
誰曉得
知道的人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或說知道也懶的理我

說來說去都是心態難以改變的問題

以前夢裡還拿著槍
現在
不會這樣
叫進步嗎
還真無奈

精神狀態確實比以前好的多
經宿無夢已是常態
一點一點的磨
一次比一次好
可是幅度太小
又不穩定
一下子又回到無用的狀態
像現在一樣
好像三角函數的圖形
上上下下不斷的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