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懶了
挑重點隨便放好了XD
小宇自從寒假中了諾羅被餓到之後整個變身貪吃鬼
這陣子語言能力進步超快
元旦見過之後過年再見,會說的話更多了
小熊更吃味,退化行為日趨嚴重
可是卻不能明白兩歲這樣很可愛,他快五歲還這樣就有點白目了XD

初二回爺爺家
owlet年記跟小熊小宇差不多但比他們機靈多了
可以講超長的句子,逗他非常有反應
小孩的發展真奇妙

初四回高雄,南部天氣超好
不像北部一直都是陰天煩死了

現在只有年假可放了好不習慣QQ
以下看圖


超愛刷牙(其實是可以玩水)






五音不全



小宇生氣中


除夕年菜
今年在婆婆家看了好多老照片


弟弟寫的


貪吃鬼


根本不知道錢為何物,故意丟著玩




不知道要剝皮,拿到馬上就咬,可惜沒拍到








初二到爺爺家








晚上大哥哥請客







初三去林家花園還有吃同慶樓~


叔叔幫我拉拉鍊嗎!!(這時候又只會恩恩恩了...一直拉我的手)


(幫他上好拉練)用力拉到底


我拉好了我超強!!!(跑去要幫哥哥拉,哥哥吃醋中不給他碰)

初三去新竹探路


餅~~餅~~
姑姑,拜託,喝!
一直要吃妹妹的份,妹妹好生氣喔XDD


做勢要吃掉


不要,不要(兩隻手一起搖,超緊張的)


很用力的吃鬆餅,又不是不給你吃XDD


想下來的時候誰抱都好


新竹古剎靈隱寺
靈隱寺的宮燈都是日本故物
但是很多字都被抹掉了
尤其是關鍵字
應該是38年後為了不要被拆的應對措施吧








寺內有故立委狄君武墓
很多黨國元老題字
有老蔣,陳誠,黃國書,還有一堆于右任書法


TSMC好大啊

初四回高雄
先在台南請大姑姑吃飯


在情人節臨時起意,餐廳都訂不到









要等到八點,先去看看市政府的3D投影秀


這花雕雞還沒老爸做的好吃~












南部跟北部根本是兩個世界


綠繡眼吃大餐中
我殺氣太重一開紗窗鳥就飛光了
只好隔著紗窗拍




到大立精品請客(過年每天都在吃大餐)




初六去林醫師家吃飯
晚上看了很難看的skyfall
早知道就不熬夜看,也許第二天就不會感冒了




等吃飯時小輩們玩卡卡頌
圖為超大的城堡

我也好想放寒假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