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阿姨回國
上週末回高雄去當小跟班吃東西出去玩
禮拜六一起去台南玩~
去台南基本上就是吃oro咖啡的早餐,小卷米粉,莉莉冰店&逛古蹟
已經很多年沒開發新據點了:p
(BTWoro漲價後人潮不在,以前九點到要排超久,最近這兩回九點到都不用排就有位置了)

不過這次去了比較不一樣的古蹟:
大南門公園
莉莉旁邊總算修好的愛國婦人館
和很久沒去的億載金城
至於樹屋也是去了好多次了
現在去安平的路好塞啊

禮拜天大阿姨三阿姨和兩個小鬼也來了
中午還吃到好吃的豬肝麵和很難得吃到的麻油腰子
老爸的廚藝沒話說~~
現在他們都在台東黑皮了
長大了沒寒假跟不了QQ



















































要送東西去姑姑家
姑姑在上班,說姑爹可能在大南門
去大南門找大姑爹,但他不在那裡


碰到一群慈濟中學的國中生
男生是有點老氣的西裝制服(還要打領帶)
女生都綁雙麻花,顯然是規定
連髮箍花式也是制服的一部分耶!!
一時間有時光錯亂的感覺










婦人館是很漂亮的日式房子






忘記把遮光罩拿掉了


婆婆裝可愛








鬼靈精owelet,好阿姨給他看lily的照片說生個妹妹陪你好不好
他說可是我有外公陪了耶
問他說給你lily的椅子坐好不好
他說可是我會下不來
反正不要妹妹就對了XD


海安路魯熟肉店旁的麻雀
仔細看地上很多像米糠的東西,難怪麻雀一直聚在這


到安平啦


樹屋,現在有替代役身份證買票可以半價耶~~


億載金城外面的老陽




不知道現在的課本還有沒有億載金城




很久沒來了變好多喔




現在還有煙火秀,趕上最後一場






媽媽搶到了,導覽說現賺一千元XD


很弱的發射,我還開連拍想抓爆炸的那一刻說




真的大炮都被日本人熔掉賣錢去了


婆婆的鞋底分家了,拿我的鞋帶去綁起來
這張是我正在救婆婆鞋子時老爹拍的

以上週六




要不是這次要去台東,有了這些小鬼之後婆婆就不肯來高雄啦XD


看到我一直拍小宇很吃醋的小熊
一直在我背後說棠棠在這裡喔
三阿姨提醒我才意識到小熊在吃醋
趕快幫他拍一張


小鬼滿臉傷






兄弟倆一直玩魚缸
還好他們的小叔叔陳小多不在,不然陳小多就要崩潰了XDDD


婆婆說他從記事起就在用這個碟子了
還有別種花色的
文革的時候被打破好多
現在沒剩幾個了
原來這碟子來頭那麼大
(既然都說文革了應該是後來又從對面拿來的吧)
之前都放在陳小多魚缸旁邊盛他討厭的絲藻@@














小宇的句子都是一堆聽不太懂的詞組成的
有點解碼不能
教他說太陽他就回你陽~
不過這次他會認的東西又更多了
看到釋迦說是豆豆,很高的樹都說是大樹










叫小宇看鏡頭他根本不理你XD


小熊好叫多了不過也愛作怪

回來頭髮一直被嫌
去感覺花六百剪完之後老爸終於滿意了
上圖為剪完後XD


小宇:大魚!!


小宇很膽小,過這種有縫的路走超級慢
在家裡我只不過擺個鬼臉招招手小小聲說:吼~~~
他就一路叫怕怕跑去找三阿姨抱了XDD






小宇:陽,燙
翻譯:太陽把台階曬的好燙!!
實在很愛皺眉頭耶


在哨船頭小宇很堅持夕陽是球球,最後才肯說那是陽XDD




冬天都看不遠


大阿姨的金孫哪!

帶小孩好累喔
兩個小鬼在家玩一整天我沒帶都覺得煩了
有那麼一瞬間小熊搶小宇正在玩的拼圖
害小宇嘴巴被拼圖盒子劃一道口子流好多血
小熊大阿姨狠狠教訓之後被好阿姨帶出門教育了
同一時間小宇不管傷口
一直說哥哥囉哥哥囉要找哥哥玩
又有一瞬間兄弟倆在搶著站上板凳
小宇被推了一把跌倒還是要跟哥哥玩

什麼都要學哥哥就對啦,然後就打架了
小孩子下手不知道輕重
有點難教
父母好偉大把我們養大

晚上因為難得阿姨們都在一起
老媽就叫我先請客啦~~(我的薪水QQ)
婆婆說我後面還有好多人排隊要請他
還要吃好多頓好開心:p

我也想去台東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