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相位震盪器
老師說,既然我要去會面試的學校
就不能做太簡單的東西嘖嘖
這時候才來後悔不努力也太晚了
我的同梯老師的要求只是:東西有做出來就好
誰叫他們在前五名咧

恩....更高級的複製之路
僅憑幾張電路示意圖
電晶體規格的全都沒給
要想辦法生出類似的模擬結果
Orz,挑戰性瞬間高好多

不過今天老師問了我的成績
還有我的志願序(中央>中正>中山,中興掰,不要戰我顆顆)
老師覺得中山比中正好
說我把中正排在中山前面很看的起中正
還說中央應該可以上耶

不過是這一個半月努力把東西做出來
還有很多次為面試準備的咪挺之後才有希望拿到的
可是我這禮拜的目標就沒啥信心了囧

理論上,拚命兩個月之後就可以安心的量測實體了
還有我的托福GRE,現在的聽力單字量實在是慘慘慘
更不要說寫作文了...
希望推甄就有學校念,這樣四年級才有更多時間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