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很想皈依真主了...
其實一直以來都知道我沒準備好
只是因為一時之間無依無靠才會這樣想
如果今天我對基督教很有興趣
那大概會想著耶穌而不是阿拉吧
或是對佛教有研究,那現在大概在翻佛經
說起來,心情差到受不了的時候,還是心經最有用!
所以,神到底是什麼?一直是我很想知道的東西
一神信仰的侵略性,也是我一直疑慮的地方
未來會變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
按目前來看,大概也只是在半信半疑之間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覺得我快撐不住了...
不過今天卜的卦倒是一片大吉
真希望是真的
這次的卦我看不懂
有點不知所云...

不過這樣等於放棄之前的路線
唉唉這幾天的感覺居然跟以前一模一樣
如果心情無法分辨好壞的差別
那放不放棄就沒差了
反正開學之後也沒空煩惱
想到DS我頭就很大.....
還有電子電路學!!

其實會消沉多半是累
今天睡了半小時,心情就好很多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歷史講義寫完了
明天給組長狠很的批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