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感到厭倦了
真糟糕,我不過是小小的組員而已
又不用寫細流,也不用每天早出晚歸,別人回家了組長還要繼續開會
我有什麼資格喊累?

昨天,可以感覺到為什麼組長們常常會歇斯底里
雖然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大家一起畫海報感覺其實不錯
帶動唱跳起來很累,不過很好玩
但就是累了,事情好雜又好瑣碎
又環環相扣,一不小心就漏掉一堆事情
組長真難當,還要顧我這個不細心的組員...

暑訓待行政組好像也沒現在忙
大概是因為暑訓我都沒講課
前天大幅修改攝影投影片,希望這次藉由圖片
可以降低那些術語的距離感

今天望著螢幕發呆
歷史不知道該怎麼講
平常讀書讀的很快樂,也還算能深入思考
可是要怎麼把他講出來,我辭窮了.....
歷史怎麼讀,就好像問我程式怎麼寫一樣
多少會一點,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會的
高中都靠閒書來考歷史,上課反而都在恍神
我也不是社會組,不能真正體會歷史作為一個主科的感覺
這堂課還真怕砸鍋,投影片卡著寫不下去

有一些夢想,因著忙營隊,暑假裡無法辦到了
開學之後,又要過一樣忙碌的日子
距離大概不會在更近了吧,要記得珍惜
能珍惜的事情其實不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