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剛過
不能免俗在中正附中版貼上榜單
引來學長的一番牢騷

其實我很不喜歡學長的論點
小喜姊姊似乎也是這樣
不過這位學長也很不喜歡小喜姊姊XD
(另一個說的是法兒吧?)
開砲開真猛
顯然這幾位在過去都有很深的過節:p
(看學長在玲瓏居欲言又止的XD)

若是附中全然注重升學
那成績再亮眼我也不喜歡
現在附中的樣子就已經很令我反感了
學長的夢想,附中的現況,我都不喜歡
醫科好吃嗎?法律還不是唸出一堆爛人!
想升學不會去唸瑞祥道明啊
若是都做一樣的事情,附中就沒有特色了

或許附中是個殘酷的實驗場所
嚴格考驗每個人的自覺
但我覺得,這樣出來的人,才真正經得起淬煉!
若是依靠外力,那做出來的木頭人對國家有什麼幫助,對自己有什麼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