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PTT hiking版看到屏科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在招台灣黑熊研究志工
第一梯剛好在我入伍之前
雖然我頂多背到20KG
雖然我最多只曾在山上待五天
雖然這次沒有認識的人跟我一起去
雖然PTT鄉民都認為這種工作應該要支薪
雖然我的登山技術還是很弱

雖然有那麼多雖然
但是我大學時錯過太多次大專登山研習營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再也沒機會做了"
所以跟家裡報備一下,就寄信去詢問細節了
這兩個月好好把體力練起來!

希望這次可以錄取
不要再像以前去報某校森林系的調查志工一樣落榜了~
沒錢賺就沒錢賺
反正我是去爬山的!!
順便趁此機會買雙新鞋和買套炊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