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菩提居的夥伴聚會
總是五味雜陳

沒車的我在半年之後
再次吃到好吃的體育館壽司的生牛肉
又到了文化路夜市閑晃

從不熬夜的我
跟著大家進我最不喜歡的KTV
一關就關了四小時
睡不著不會唱
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久聞微笑雞肉飯的大名的我
今天總算吃到了
人山人海一堆瘋子三點多排隊買雞肉飯
味道很不錯
不過短期內應該沒下次了

來了很多很多意料之外的人
對我來說造成了不可預料的衝擊
好在在往嘉義火車站的途中知道了確切的名單
事先可以準備

印象裡的半年不見
在現實中的反應連自己也嚇了一跳
會有看王者再臨看到巴拉多倒下來的感動
有仰頭看著聖蘇非亞大教堂的圓頂投影在我的視網膜上的快感
有光著腳踩在蘇丹阿和美特清真寺地毯上的觸感
總之
會感到那種在夢裡不知道複習多少次的快樂

然後呢......這樣好像很糟糕
可是比起聽人在背後說這些事情又好
矛盾至極
時間拉的越長
這種不常出現的感覺就越巨大
哪怕實際上影響越來越小
越來越可以安然入睡
(或許是因為我睡的時候已經二十二小時沒闔眼了?)

於是我又想著改宗
還有為了改宗而卜的離卦
還是算了吧

時間越長
學長的話就越清晰
有些細微的動作我早已不復記憶
卻被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舉措喚起仍舊敏銳的感官
實在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