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顯的只有老爸認為備審資料不多重要
別人都說很重要
我現在要變出五份
實在很頭大..........

不過還是要感謝很多人
媽媽幫我拿到都計的備審資料優良作品
爸爸幫我要到財金的範本
學長答應給我他當年申請園藝做的東西
化學爸爸可以幫我做(事實上資料雛型也是化學版本)
獸醫再想想辦法吧
真感謝這些幫我的人和我的父母

國中做的科展突然變的很重要.....
可是時代太過久遠
資料殘缺不全
媽媽又在著急
著急說的話實在不怎麼好聽...
還好
祇是找靖琪而已(多謝你幫我翻箱倒櫃)
把我自己現有的資料湊一湊
應該可以做出大概

感謝豪哥幫我做氫氣槍的作品說明
也希望你把氫氣槍發揚光大
在旺弘科展得獎喔

備審資料真的是會讓人忙的焦頭爛額
月考大概要爆掉了吧.....
這樣說總是被爸爸唸
沒辦法啊
我就是放不下這一點用也沒有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