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弟弟的家長會玩
雋永樓像蒸籠一樣
熱死了

穿著隊服晃來晃去好像沒啥人認識...
除了雪禎老師和安邦老師對隊服比較有反應之外
其他老師都是靠別的事情認出我的
沒教過我多久的歐主任(升級了,不是組長XD)
現在是弟弟的數學老師
華姿老師是班導穿什麼衣服也認得我
彥平老師忙著指揮學生掃地也不知道認出我沒
還有高三那年跟我們講了一堆遠大計劃的日宗老師
忙著跟家長不知道在談些什麼
現在是100仁班導,他的大業究竟會不會成功呢?


雋永樓整棟都給國中用了


每次我要拍照就陰天...


國中部101義班教室




















家長還沒來之前的的國一義班同學們




回首前塵
九年前的我剛進附中就像弟弟今天一樣吧
國中三年,留下來的照片出奇的少
每一張照片都是珍貴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