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了好久的錢~
終於在昨天買了新相機Pentax K30
今天到手啦(是說高雄沒有現貨可看,都得用訂的)
大高雄有五家特約經銷商
扣掉鳳山太遠,購物台店面不想去之外
另外三家都問過了,五福路新興高中對面的大通最便宜
就跟它訂啦~
今天店員很細心的幫我貼保護貼
仔細的核對物品,教我用相機,幫我裝鏡頭
(雖然後者對我來說沒啥必要啦~不過還是很感謝他)
只是這樣的代價是機車被貼了張計時收費15元XDD

雖然在德國相機大展前夕
Pentax換東家之後的第一場大戲
端出來的牛肉..............罵翻天了
但我還是繼續用P家了,這樣就不用重買鏡頭
又有便宜三防機可用哩
反正K10D用了六年換那台都覺得進步的跟火箭一樣快啊~
希望Pentax不要倒店就好了Orz


執行長真的是自戀狂耶....






沒有執行長的盒子挺好看的


打開盒子,有選購配件的圖






鏡頭,機身保證書和說明書
盒子裡還有一堆文件


背帶,充電器,傳輸線


保護鏡,送的清潔組,讀卡機
保護鏡是另外去科達行買的


送的原廠包包


包包比K10D的小








塑料感很重
不過我不在乎
事實上我一直搞不懂為啥金屬感要當成相機評比重要的一項= =?






K30是K10D的直系後代
不過從按鈕配置來看,K30確實變入門向了
少了機頂螢幕,按鈕也簡化不少,操控比較不方便
不過對這七年來主要用Canon S2IS的我來說
操控還是方便很多哈哈哈


雖然18~135的畫質頗受垢病
不過方便的焦段又防潑水,搭配K30的三防機身
很適合我爬大山,所以還是選18~135當Kit了




合體!


看上K30的另外一點就是可以用三號電池!!
這樣爬山就不用多買貴死人的鋰電了
只是電池夾要另外買




台灣代理做的DM封面和封底(又是執行長XDD)
裡面都用特殊顏色打廣告
我可以說他廣告不實嗎= =
沒得買啊

更多照片請看:http://eressea.pixnet.net/album/set/1280476?before=182177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