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師說我的佈線不好
所以電源位置重弄
等於是posim全部重來Orz

中午和老師吃飯
老師說中央中正選的話他會希望我留下來
同時還是覺得我要準備考試太緊Orz

下午總算把posim的走線弄好
來不及讓老師看結果
反正中心頻率還是掉了1Ghz
右邊輸出振幅還是比較小
把block電容值改小,微調電感之後
勉強把中心頻率漂移控制在350Mhz左右
振幅只好讓buffer不對稱

把走線重新修改部分地方
讓右邊buffer盡量沒有線穿過去或經過旁邊
努力與左邊對稱
改來改去的弄到十點多接回去
偏移情況還是差不多囧

我想大概是右邊輸出的RF走線太長了
訊號被吃掉了
這問題無解啊...
除非大幅變動佈局
把控制可變電容的MOS移掉
才有可能左右完全對稱
(真的是要完全重做的意思Orz)

在buffer不對稱狀態下特性還不錯
還差pushing和pulling沒跑
希望可以通過老師的檢驗
這樣我周末就能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