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午飯
想說一天到晚宅在家裡只玩電腦也不是辦法
於是同學先回家,我跑到學校圖書館去看報紙借書
順便整理一下我的腳踏車
好久沒騎車了剛上車的感覺好怪

弄完就準備回家囉
今天來試試只走過一次的捷徑吧
結果沒有人帶路的我,想當然爾迷路了XD
到處的小路都長得差不多,都在綠油油的稻田中間
我也分不出來哪條路是對的,看起來都一樣
結果早轉了一個路口,之後就開始亂繞啦

我記得家附近有座高高的中廣電台發射塔
老遠就能看到他
於是朝向塔樓前進就到家囉
悠哉的找路,一點也不緊張
平原真好,高樓很凸出可以當指路明燈!

鄉下其實滿漂亮的呢
稻田好綠看起來好舒服
相機可以出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