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不白就被推到前線
我真的沒準備
很不好的感覺
不是只嚷著不爽而已
嚴重的影響我的心情
雖然多半是自找的啦
之前因為財金底限還早
都在忙別的事情
就想今天就讓他爛吧
沒想到還不只爛而已.........

我根本就不會嗎
還有心虛吧...
完全不知從何準備起
於是眾目睽睽
我想應該講的不好吧

乾脆全部放棄
考指考好了
學校的不管
我真的不怎麼想去財金
現在很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堅持不填
現在大人又不支持我的決定
很想不要去面試財金了

之前和
大概面試來臨前的之後
我都還沒面試就一直唱衰我
挫我銳氣
我當然知道只有三分之一
為什麼不說你就是那三分之一
一天到晚唸你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啊
你只有三分之一
更多的機率是要考指考

更甚的這幾天我都還沒面試咧
就在嫌我現在的系爛
是有多爛
現實來說或許我我要去成大
畢業了不能幹麻
不要忘記我本來根本想都沒想過要填這個系的
你們找的我才知道的
至少成大我願意沒有反對過
未戰先衰
都不支持我
還要期待我有幹勁
這兩次說明會的教授看法有所不同
但是都同樣提到
要去就把去的系當作自己的唯一選擇一樣

說開明的也是你
67分不是多好沒錯
我至少沒有多傷心難過
獸醫園藝沒過是不爽
也沒不爽幾天
一天到晚要我不要難過
又說可惜不能去台北
在意的到底是誰啊
我有顯露出很落寞的樣子說不能去台北不如去死算了嗎
有說才67分數學爛什麼系都上不了
過三個了耶
雖然有一個我不想去
說不在意其實比我還要在意不知幾倍

嫌我申請的還是你
這樣子的景況
我懷疑若是園藝過了
你大概也老大不願意我去唸吧
我不敢說我不想去財金
你這樣的語氣說不逼我
我才不是笨蛋
真的說了今天就更糟糕了
我放學後心情已經很差了
不想再玩了

一直埋怨我為什麼不肯申請中山化學
老爸說化學系那麼多
幹麻一定要中山
反正也來不及了
我知道最現實的就是以後要吃飽
可是考完學測
其實考學測之前
就一天到晚唱衰我
抱怨還要跟我說是事實
滿意了吧
台清交都上不了
確實是事實嗄

還是老爸比較好
雖然寫備審資料的時候還是常常挨他罵
至少不會這樣唸
有顧慮我的感覺
比較支持我的意願

今天打擊太沉重
不爽聽就算了
反正每次都不能心情差
只有你可以
那就稱你的心意好了
我就考指考
老子不爽面試了
反正化學我不會討厭
這九十幾天看能考到哪就去了

全部放棄算了?
我若是跟你說
又要鬧革命
翻來覆去的嫌我爛又不想我放棄
我本是很不想很不想考指考的
你說的沒錯
我沒把握能考上
行動上也不能證明我有能力去考
今天攪一攪
面試強我所難
真的動念想放棄了

都計
我還是想念
可是你這樣說
雖然老爸說這三個系一樣都不會(我想也是)
所以才要準備啊
什麼都你說的
翻掉就翻掉
又不是只有學測
我不敢厚此薄彼只準備都計的面試
表面上很想說那就全部放掉啊
但是我真的不想這樣嗎
現在反而羨慕那些聽單吊的同學
再怎麼吵反正就這個機會
不去這去哪?

面試到底會問什麼......
今天是沒準備
可是有準備答的出來嗎.........
沒搞頭的話
我真的要全部放棄了
隨便你去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