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高雄的時候
在火車站的麥當勞吃晚餐
看見一群附中人
畢業那麼久了看見熟悉的制服學號繡色
還是很有親切感
雖然他們都不認識我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盯著看

有意思的是有一對情侶
男主角是雄中的呢
大概是補習認識的吧
兩人拿著幾本講義邊讀邊笑
雖然底下流露著疲倦的樣子
表面倒挺開心的

在我的經驗裡
這樣的組合似乎不常見
我補習的地方也只有兩個
數學補了三年
英文一年
都只有我一個附中人
所以也許是我見識淺陋吧

看著那些一臉倦容的高三生
雖然事實上現在的我比高中生還累
卻少了考大學這沉重的但子
那日子現在離我好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