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鳥, 星期五, 決戰甄選說明
在落跑之前
跟我說
三年好快
感覺人都還沒熟
朋友才剛要開始
就要畢業了
我說
那我待六年
該怎麼說?

其實國中是什麼樣子
我幾乎已經不記得了
國三以前的事情差不多都不見了
剩下的只是一種感覺

前幾個禮拜媽媽很高興的告訴我
他在中山找的工讀生
是我的學姊耶
92級的學姊
其實跟我國中同屆
他鄉遇故知總是很令人開心
下次在來家裡就不在會那麼陌生了吧
應該會有很多事情可說的
學姊說附中人畢業
仍舊是熱愛著學校

為了準備面試
在逼上的成大版問問題
運氣極佳
89級學姊一路從都計大學部唸上都研所二年級
可畏經驗豐富
回答了我許多疑問
當初問的時候
還是認識的學長說可以幫我找看看
有沒有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於是92級的學長幫忙問
問出89級的學姊

當然同為92級的法兒學長
雖然學長高中三年與我國中三年是疊在一起的
但我在高二才認識他
學長去年重考辛苦
卻是我們最佳的諮詢對象

總之很感謝他們
附中人似乎都對學校有一股熱情
除了我老妹
他說打死不想直升
考上了也不唸
倒是我從來沒見過的異形附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