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死物理生物啊
英文分數居然是物理的兩倍多一點點
生物是比英文二分之一少一點點............

要是這兩科能及格我至少也第三名啊

數學英文八十
是很值得高興沒錯
只是想到物理就高興不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拍影片的人真閒
影片裡的所有人也真閒
影片拍的不錯
剪接相當明快

經典的勤學兄弟
還有宗瑋的..........寶礦力女郎
笑翻了阿
瑋祥的祝賀辭果然有一貫的個人風格...
三字經總要從他的嘴巴聽才有Feeling!!

我十八還好久呢
昨天想到
核爆一百週年我也才五十七歲而已
今天這樣子看
時間還是過的滿快的
國瑞感動的哭
有人跟我這樣玩
我也會吧
只是從來沒有
越長大越後悔自己的選擇
騎虎難下
已經沒有退路了
總覺得希望的越深的東西
卻離我越遠
現在
已經沒有辦法不拘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換位子是有一點卑鄙
不過我討厭跟某人坐已經很久了
每次抽籤不遠不近就在左前右前左後右後
實在很討厭
托故要坐後面重抽
果然遭到報應
又抽在附近
剛好冠儒不爽坐最前面
要跟我換
當然好
這樣似乎很不好
最近楠瑾已經不避諱直稱綽號了
似乎很是鄉愿
反正我本來也就是個偽君子
爽比較重要


泰勞不知道的是
跟我換位子我求之不得啊
四鄰皆是我希望以久的
這樣是否應該羞愧
算了
偶爾也要犒賞自己
不要太計較別人怎麼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