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同學的面孔
今日竟有恍若隔世的感覺
不過幾個月
這些BBS上的ID突然變成面孔
感覺好奇怪

看那些國中時代就是同學的同學
感覺更怪
教了靖琪幾題微分
恍惚回到國中時代
雖然是不至於落淚
但也很能體會小愛說看著菩提居的相簿
看到眼框會紅起來的感覺

來的人稀稀落落
老人似乎比較多
其實也是有現職班輔(97)老人在副召小綱在
多半沒有什麼大事
在聽完忠班的事情之後
更顯的我智班要說的事情都是無關緊要

我其實滿希望學弟常打電話給我
要是我不問的話
到現在也沒有班上的消息吧

結果就變吃飯會了
聊天聊天
兩點半還是回家吧

新大樓蓋的越來越高了
總算有點進度的感覺
晨曦樓柱子門貼了一副
盧爸寫的對聯

多寡易止學也焉弗矢
豫時孫摩教之所由興

薛松村老師所書徑尺大字

上聯還懂
下聯實在不懂
不過薛老的字真的漂亮
筆力蒼建的行書
讓人看了還想再看
可惜相機壞了沒法照
薛老真是神人啊
什麼都會而且都很專精

抄完對聯碰到小瑪
恭賀考上中山人資所
要拋棄我們離嘉義而至高雄啦

附中越逛越陌生了
我畢業才多久啊?

至於念茲在茲的事情
大有進境

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