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日子越來越刺激
但是圖書館週系列活動裡
有一項居然是動畫播放
而且播福音戰士和攻殼
這不看實在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禮拜二播的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猶豫了好久最後還是跑去看了
果然值得
用圖書館高級的設備看原版DVD感覺差真多
尤其是音效太棒了,多了好多好多細節

剛剛到視聽教室的時候只有我和一個化工系的同學
兩位承辦館員有點囧,怕只有兩個人來看
(宣傳不力當然不會有多少人,不過EVA現在已經沒有魅力了嗎XD)
最後也沒有超過20個人吧...

看起來有一位館員是負責採買新片子的
姑且稱他採買好了
說他請教過動漫社才決定要買序和攻殼2.0
還有許多商業大片
希望能多吸引一些人來利用視聽閱覽室
雖然我猜這又是卓越計畫有錢沒處花的結果
不過倒是項德政,多買點大眾片子沒壞處嗎~

等待其他人進場的時候
四個人聊起今天要舉辦的講座
有簽名書(不知道是哪本,會是日本動畫五天王那本嗎?)
還有抽獎,獎品是凌波零公仔一尊
我開玩笑說我可以要明日香嗎
沒想到採買小姐很認真的說今天中午會再去嘉義模型店找找看
有的話就會買!!!!!!!!!!!!!!!!!
不要嘴砲我喔:p
(雖然我也不一定抽得到Orz)

序有一陣子沒看了
多了很多不熟悉的畫面一時之間讓我以為學校超級阿莎力
買1.11來播,想想不對啊台灣應該還沒代理1.11才對
而且藍光設備學校應該也還沒有
等到看到過場動畫確認是1.01
小小失望了一下

採買小姐說講座才是重點
請傻呼嚕同盟召集人Jo-Jo來剖析EVA
一直叫大家告訴親朋好友一起來聽
還一直強調有禮物有禮物
(就算沒有明日香我還是很想要公仔啊!!!)
不過呢我想人只會比今天還要少吧:p
一堆人似乎都要上課(都是工院阿宅?!)
人最好少一點
這樣我抽到公仔的機會就大增啦哇哈哈

攻殼會不會只有我一個去看啊?
Ghost In The Shell一點都不熱血呢:p
(押井守你這渾蛋XDDD)

PS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製作團隊真的特愛俄系飛機
還都找些怪飛機
仔細的重看序又發現一台


這是裡海怪物一系的某架地效飛機
型號太難查了
總之應該是Project 903 Lun或類似計畫裡的某架飛機
這篇:最有誠意的「裏海怪物」介紹裡應該會有吧
Q會出現什麼有趣的蘇聯飛行器呢??
真期待

PPS這禮拜超級宅
今明兩天要聽講座,看攻殼
至於研所考試....大概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