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好好認真才對
可是考完月考
可是可是電腦好好玩
可是電視好好看
可是沒書可看了
不知道要看什麼閒書
厚的厚
沒興趣的沒興趣
不知道我現在抱著漢書看
老師們會做何感想
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

好多可是
敗相已現
不可以這樣子
不能失望啊
考古題趕快做吧
現在有把握的只有英文國文
其他都是一片茫然
不可以鬆懈啊
蕭維源說會想盡辦法為我們弄到社會科自然科複習講義的
這樣也好
看那些社會科課本就頭大
我好怕地理啊.........
自然科怕地科物理
數學無論如何至少要前標
看來是最艱鉅的目標........

落點分析手冊
要上的系PR其實還好
全國排7%多就到72級分耶
意思是我不會考的很爛嗎?
我的PR大概在89, 90之間
不知道這3%好不好追
比我在學校的排名稍高些
看來努力是有些希望
不過沒勁
這幾天渾渾噩噩
沒擔心什麼也沒做什麼事

昨天考英文不小心太得意了一點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下次大概不會考那麼好了吧
看起來人要不狂妄自大真的是違反天性的一種行為
不自覺得就爽起來了
爽起來就像以前做笨蛋事一樣
還什麼修養
根本就全部都拋在九霄雲外了
果然修身做到才能有底下一串齊家治國平天下的鬼
明天考最後一回搶救國文
又是煩死人的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