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4
英13
數12
社14
自14
加起來67

輔導課得知都有過頂標
可是我的青交還是沒救了吧
雖然申請全部都可以啊
連台大醫科都符合標準呢
但誰也知道這種分數唸醫科
作夢
我也不想當醫生

化學系大概沒什麼指望了吧
不過說起來
最愛的排序
森林園藝才是我最想的
化學第二
本來父母是不大願意讓我去的
現在看這分數有點鬆動
或許是塞翁失馬吧

只是這樣就落入數學老師說的失敗者之中
有這種想法是先把志氣毅力削去一半
等到學測沒上
指考就完蛋了
老師說期待學測就上
以後會有巨大負面的影響
事情照辦
但把重心放指考

工學院我又很害怕我的物理讀不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

似乎沒考多好
楠瑾還比我低一分
他的牙醫也無望了吧
我們似乎又要輸鳳中了
比去年還糟糕
學弟學妹壓力大概會更大吧

補習班答案有錯
讓我比預計少兩分
園藝不錯嗎
至少我還算喜歡
學長說穩上
可是我還是要慎重的想想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