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小時前枰蓮問我一些跟土耳其有關的事情
在幫他找安納托利亞福爾摩沙協會的網站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一篇文章,有關卡帕多西亞居雷梅
那台灣人人稱讚的,友善的旅店老闆歐斯曼
居然是個背信忘義的爛人

背包客棧的討論
苦主的部落格

實在不能想像一年多前
我和表哥用破爛英文聊天聊的很愉快的歐斯曼
待我們很親切的歐斯曼
是這樣的一個人...

暨我可愛的五百美金在伊斯坦堡暗巷消失之後
這件事情更加嚴重打擊我了對土耳其"人"的觀感
比我被騙錢還要難過...
難道這些熱情真的都是裝出來的?
我從書裡看到的
穆斯林國度,人民普遍誠實善良,犯罪率絕少
大概要找更純粹一點的伊斯蘭國度才看的到吧
但是我從別人的資訊裡知道
至少埃及,比土耳其還要糟糕....

現實果然是很殘酷的
這張圖大概是絕響了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多看一些土耳其的古蹟
清真寺還沒逛夠啊!!
以後有機會,還是多累積點經驗再去這樣有危險性的國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