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永常著
遠流出版
https://www.goodreads.com/book/show/59898698

鄭教授的論文大學看到現在
都很符合我的興趣
但這種書應該叫圖書館買就好
不過公司發的聖誕即享券,好奇換成誠品券
結果... 網路書店不能用
一個手滑就買了這本

其實更想買鄭教授的血紅的桂冠
不過那本清大已經有了哈哈哈

是說我覺得即享券好難用
但似乎只有我這麼想Orz

放學後堤防日誌 6

是不是已經沒魚可釣了
這集幾乎都在講解背景知識
可謂硬派寫實
(JK釣魚就不寫實啦?)

原來日本還有詳細規定玩家只能用特定方式抓捕特定水產
很多水產是正港漁民才能抓的,除非漁會放寬
真是長知識了...

下一集到五島列島應該又會有魚釣了吧
但看起來日本也停在第七集
不知道會不會斷更啊?

Collectors 戀物女 1

今年的封關書XD

好久沒開發新百合作品
社畜當久了
看這本以社會人士為主的四格百合
劇情頗有打中我的感覺
不過日本人二十幾歲就自稱老
總是讓我覺得好可怕
還有1Q84是2009出版的
我的體感一直覺得是上個月出的新書
好可怕啊

愛買書的忍
總覺得想法跟我好像

感謝書友推坑
只有兩集覺得看不夠啊

黃金神威 23

其實我只記得腦洞越開越大...
明年或許從頭再看一遍吧

尖端出電子書的速度跟東立有得拼
黃金神威還算快的
三月的獅子和大奧最新一集都等差不多一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