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只剩三個禮拜了啦
不過不知道標題要放什麼
姑且讓這個目前的心頭大患佔標題吧
雖然看到銓達的時候很賭爛
但是學校買了就是買了
難道要拒考??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到底有沒有聯合命題這回事啊
我記得我看那張紅色的範圍表
寫的是聯合命題
老師再再強調的也是"要跟別校一起考"
考完更賭爛
爛考卷(其實是自己考的爛不爽)
第一天考完就發現
原來雄女已經考完了
一直以為是跟雄女道明等等一起考的
如果真的有聯合命題這回事
那我對學校可真的非常的不滿
極度的不滿
為什麼要騙我們
考一個至少就數學來說是偏離方向的考題

國文寫作文
大家都說生活偶趣難寫
怎麼會呢
這種濫情的題目實在看不出難寫在哪裡
寫著寫著就下筆不能自休了
寫了五百強的字以後就放下來
看看好像不大夠
把結論塗掉再加一段使之將近六百
最近瘋狂愛上排比類疊疊字
其實考試寫作文最後都會寫的像要飛起來一樣
這些修辭讓文章也要飛起來
結構
看我可以硬加一段就知道了吧
不用多說

英文作文也是最後二十分塗塗改改
不過今天北聯學測期末模擬考就爛掉了
退步了十幾分
雖然相對比起來還算不錯
可是........
怎麼到了沒幾天的時候手感反而不見了
這樣不行啊
感覺盡錯白痴題

回家的路上老爸還說考個七十二分就放心了
.............
七十二大概台大也行了
我也好想啊
可是沒把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時常夢見國中同學們
大概因為天天都跑智班看電視
還有逼逼的灌水癮復發
的關係吧
有些夢其實還滿恐怖的
有些夢好快樂
多一些也好
說人們
其實也沒
不過多了兩三個人而已
記得起來的也只有兩個
時間越來越少
玩這些看電影打逼的興致卻越來越高
突然很不想考試
什麼試都不想考
模擬考沒感覺沒感覺
英文補習班考了太多次麻掉了
數學怎麼寫怎麼爛還是要寫
社會?
運氣吧
自然
自然組還要考爛就白混了(雖然考古考的都還不錯還是有點毛)
國文是自負
可是我怕字音改錯古文填空格
最好史記出多一點
發現學測模擬啦真的啦很愛三種東西
聊齋史記菜根譚
聊齋最熟
史記只看列傳也起碼三遍
菜根譚已經緩不濟急偏偏我覺得好難
英文也要運氣
希望選填和單字片語簡單一點
閱讀測驗不要急躁(今天幾乎全死閱讀測驗)

夢啊夢
有點懷念過去的惡夢
人真的是賤
沒辦法
因為上禮拜五卜了一個困掛
爻辭好像在幫我說話
心裡滿毛的
不過實在很難懂

家裡說少也是有幾本先秦哲學書
只是道家實在看的頭皮發麻沒興趣
到處想找三民出的新譯易經都找不到
考完學測再說

可是最近說放開
其實也算是滿可以不管了
反正行不行都一樣
到時候一定不行
不行也不能幹麻
會玩這些
其實象徵也很簡單
所以要小心
不能走火入魔
尤其現在什麼都不懂
容易落入左道

時間說長也很快
學測一直希望考好
不過對於指考還是有必要的準備
學測摔倒
我想不會出現蕭維源一直說的亂了手腳
只會很賭爛不能多玩而已
不過想到考完試畢了業
就可以脫離越來越討厭的討厭鬼
有另一種開心
最近大概事情忙了
對人的容忍有明顯的下降
我很想破口大罵一天到晚明知故問是吃飽飯閒著喔
都知道要考什麼要上什麼幹麻一直問我
對人的反應也不太能玩黃藥師的人皮面具
面對會跟我說話的人
好感動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