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時不要講話

買的時候沒仔細看文案
這是有一堆照片的書啊...
電子書的圖壓縮太多
用電子紙看又是黑白的超不清楚
唉...

碩士剛畢業等去成功嶺的空檔時
去大分當黑熊媽媽屏科黃教授的免費馱獸
有幸跟本書作者一同爬了兩天山
兩天後我們繼續往大分前進,作者先下山去了
那當時還在用智障機的我究竟是怎麼得到臉書帳號的?

總之就這麼看了好幾年的臉書貼文
這本書有幾篇似乎原先是貼在臉書上的
依稀有些印象

印象中作者略長我一兩歲吧
但經歷比我豐富的多
回頭看八年前的記錄
背了三十公斤的重裝還有閒情逸緻寫以分為單位的記錄
脖子上還掛著一次花光助教費,當時剛買的單眼到處亂拍
現在三十公斤我連十分鐘都背不動吧
但作者至今還是有空就去潛水
書裡可考的時間最新的僅僅是去年而已

有時候我在想
是否我們念工的人,路線反而很容易被固定呢
一晃眼又可以再念一個大學加碩士還有剩
我的生活卻越來越無趣了Orz

天狗的女兒 1~12

妹妹想看
我就跟著一起看KOBO電子書了~

故事的主軸像是老套的愛情路線
不過天狗的女兒這設定滿有趣的
溺愛女兒的天狗超可愛
不過人物實在欠精細
但背景和動物又畫得挺好
所以該說是風格嗎?

最有看點的是作者的童話吐槽還有時事吐槽
讓有點奇幻的設定莫名的有真實感

老實說想那麼多五四三又不說的人真的很難應付
但我自己好像也是會想很多又說不出口的人啊

明天星期六 春‧夏 秋‧冬

高木宇宙的外傳?
作者為什麼那麼理解中二生的中二腦啊
無窮多的哽耶

我妹的時尚宅男改造計畫 07 & 08

雖然可以學到不少時尚知識
不過宅男讀完,也不會變潮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