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聽嚴長壽演講
票是好不容易排隊拿到的
其實也沒多難啦
上禮拜三上完電磁馬上趕去活中沒排多久就拿到了
不過開放索票半小時之後劃位票就拿光了

現在要找到像嚴總裁這般熱血的人
真的不多了
聽他不斷的說不甘心,不甘心台灣變國際的孤兒
所以要竭盡所能推廣台灣的觀光
讓人有大丈夫應如是的感覺啊
只是我能不能達到他的高度呢?

他說的年輕人的徬徨讓我心有戚戚焉
我也正徬徨著
他又說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還說每個時代的年輕人都有自己時代的難處
退出聯合國,與美國斷交,到我們可能未來十年都要經歷的金融海嘯
代代都有自己的重擔
所以才要好好認識自己
可是我根本就沒初衷,怎麼去忘記呢?

有人聽到痛哭流涕,發問的時候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也有人一直打瞌睡(ex我旁邊坐一個正妹就一直在點頭...)

雖然接下來要考一堆試
(奇怪,這學期不是故意選19分怎麼還那麼多事...)
但是能聽到嚴長壽演講實在值回票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