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宰治著
田原譯
時報出版
https://www.goodreads.com/book/show/49291172

大概最近太宰治傳記電影上映吧~
時報跟KOBO合作辦抽書活動
難得中獎的我居然抽中了~
我的中獎命好像都在書上啊
上一次抽中獎品已經是三年前中別樣的色彩了
書之外都抽不中Orz

其實是因為台灣剛上映的動畫版人間失格想來看原著的
動畫看預告片拍成賽博龐克反烏托邦科幻風
預告片一開始沒出現標題我還以為攻殼又出劇場版了
這種魔改似乎很有趣,所以挺期待的

電影剛開場看得出動畫經費充足
雖然我還是不太習慣Polygon的3DCG人物
但看了半小時就覺得內容好難看啊....
原著還沒看但我覺得這一定不是小說內容啊
大概是同人吧
兩小時的片我看了一小時差點睡著
反正全場加我才三個
就拿手機一出來滑一下繼續撐完後半段...

沖方丁果然不會讓人失望的失望
混一堆灑尿牛丸的賽博龐克反烏托邦哽
跟太宰治調性根本不合吧(?
polygon不去做銀河騎士第三季搞這啥鬼玩意啦啊啊啊我的錢啊...
海伯利昂果然厲害,可以把葉慈寫成科幻小說...

我應該去看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的
嗚嗚,我不應該給沖方丁機會的

至於原著嗎....
等我的史書閱讀計畫完成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