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啊
大衣加一件長袖也不夠
可是氣溫才14度
我覺得更低啊
那更強的冷氣團來我要怎麼辦啊

天空老是灰灰的又加上下雨
讓心情實在很不好
我要晴天
其實心情差看什麼都不爽
不然有時我也很喜歡雨天的

今天還是合唱轟炸
兩點半練到六點
真的是炸了
明天下午比賽早上還要練唉
副召真的是求好心切
不斷的用高標準督促我們啊

慚愧
我的本性還是愛沉潛
雖然我都做得到
暑假也證明過了
可是就是不會想主動去做
所以別人也不會想到我吧

線代作業難啊
只會寫一題
怎麼辦.....
英文錄音作業做完了開心!!
物理還剩兩題半
再三個禮拜就寒假了
我大學都幹了啥好事啊.........
下學期就很忙了
一堆實驗
學分才一點點
早知道這學期通識就修多一點
下學期好像沒什麼時間修通識...


我覺得上了大學似乎也沒比高中快樂到哪去啊
那高中時汲汲營營
追求的是什麼?
總說考上就解脫了
我呸
解脫就二一了還差不多

我學的東西
似乎也沒學的很好
適合的與否疑慮一直是存在的

其實
很厭倦自己沒有動力
可是也就這樣而已
末了還是不敵誘惑在玩在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