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綱爺找我一起去聽
結果綱爺被抓去對岸出差了QQ
只好自己去聽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2018-03-17_05-48-37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那就先吃個穆記的斤餅~

2018-03-17_06-32-06
從北醫走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路上

2018-03-17_06-50-07
原來B區45排世界高,二月回高雄忘記拿望遠鏡上來
悲劇....只看得到模糊的小小人,比我的食指指頭還小...

我對坂本真綾的印象
只有攻殼95劇場版的蘿莉素子,Arise的軍人素子
和EVA新劇場版的真希波,剩下沒了
宅力不足其實沒有很有樂趣
唱得歌全都沒聽過Orz
不過好多四五十歲的大叔大嬸來聽喔
畢竟人家出道時我才零歲
有很多資深粉絲不意外,像我旁邊的大叔就超激動的
散場的捷運上也很多回味無窮激動不已的粉絲
我少了嚮導帶路雖然能夠體會那些人的心情
但自己實在沒啥感覺啊

日文才剛開始學也聽不懂向台下說些什麼
只聽懂坂本真綾大學學過點中文但現在差不多忘光了
去了九份吃肉丸,搭捷運去淡水玩吃阿給(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再來就只聽得懂單字和介繫詞了XD
倒是他今天講台語講得好高興
大家好講了好幾次,開場問吃飽沒
然後一直邊說讚邊豎大姆指好可愛XD
中場問了有多少日本人來聽,看了一下回應好像沒很多
剛好我前面就坐了兩個日本女生
不知道是專程來的還是本來就住在台灣

由於歌都聽不懂沒聽過,又是第一次聽演唱會
覺得音響有點太大聲蓋掉人聲稍微可惜之外
坂本真綾唱功很好
雖然回家看了看C洽都說高音拉不上去
但我聽起來聲音又高又亮中氣十足
高音一轉就拉很高,很強啊@@
要是聽管弦樂我就多少聽得出好壞了
要聽得出人聲好壞大概要多看幾場演唱會?

總之就是個不及格粉絲的不及格日記
還是看巴哈專業的新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