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於此,其待我以橫逆,則君子必自反也:我必不仁也,必無禮也,此
物奚宜至哉?其自反而仁矣,自反而有禮矣,其橫逆由是也,君子必自反
也:我必不忠。自反而忠矣,其橫逆由是也,君子曰:『此亦妄人也已矣
。如此則與禽獸奚擇哉?於禽獸又何難焉?』
~孟子,離婁下二十八~

恩,我的反應確實沒有"仁"
我本來就不是君子
某人還有兩次機會
不過我想已經沒有下次了
所以"又何難焉?"

你讀完了沒
我讀完了,在寫作業

印象中我是這樣說的
就算不對也沒差幾個字
這樣叫做吊兒郎噹


鍵盤壞掉
我說現在買,馬上就有了啊
這叫做幫腔
怎麼不說是建議?

還要特地放在狀態上
讀完了叫做囂張
隔天就要考試了不讀完是要進度零喔
你嘛幫幫忙
平心而論排名比我高
真的要計較,也該計較比你前面的人才對
我又威脅不到你

老實告訴你
我周末都在翻漫畫,看動畫,逛逼上網
考輸是應該,考贏是你活該啦
但是下次期中考,嘿嘿
激怒我了
燃燒鬥志,努力考贏你

我沒有唾面自乾的雅量
也沒有直接對質的勇氣(而且似乎沒這個必要)
放了就不要怕被看,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