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邏設讀一半
看大家都開始寫程式了
我想我也開始好了

有了賤達在一旁全程顧問
很快就了解了這些都沒教過的函式到底在幹麻
自己查資料還是比不上會用的人教啊

架構很快就出來了
但麻煩的還在後頭呢.......
程式要判斷三種情況
都很類似

原本滿以為只要改改函式就可以了
結果跑出很奇怪的東西
要分開轉換整數和浮點數
並映出各自的型態
結果我映整數的時候還會順便把整數改成浮點數形式再映一次

這個問題其實只是一個參數設錯而已
卻花了我四五個小時反覆測試
一小時前突然靈光一閃找到邏輯上的錯誤
改一改程式馬上就可以按照預期的來運作了....

不過一個參數
藏在一百多行的code裡就找成這樣
嘖嘖
不敢想像資工系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開會不在焉不好意思
程式寫一半
尤其正在Debug的時候被打斷
滿腦子都是我那亂來的project
沒提供什麼好意見

PS
最近常開會
一樣的事情剛剛又被拿出來笑
實在很不好受
又沒辦法明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