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跟大學登山社的勝鴻學長,孝威學長還有孝威的同事
一起去松蘿湖
因為預計五點就要從台北出發,任何大眾交通工具都沒那麼早到台北的
所以禮拜六就先到台北啦

剛好泰為想吃勵進酸白菜
禮拜六就先跟大學同學在台北玩樂啦~


勵進酸白菜慕名已久總算吃到了,太感動啦!!
七月大熱天晚餐時間仍舊得領牌子排隊,五點排等到七點才有位置
(要不是豆豆遲到應該五點半就可以進去吃了...)
跟高雄的曹家屯有點像,都是吃到飽的酸白菜
酸白菜很香酸得剛好很夠味,湯頭也不錯
但肉就不怎樣了,曹家屯的肉好得多
勵進雖然盛名在外,但我覺得還是不如同慶樓的好吃
能讓孔德成題字留念的店果然有他獨到之處啊

吃完火鍋已經八點多了
大伙意猶未盡,提議去打保齡球
雖然我隔天大早就要起床去爬山,還是捨命陪君子了
畢竟上班之後,大家能夠聚首是很珍貴的




丟飛鏢
都丟不到我想丟的地方...








丟保齡球,第一次玩表現忽好忽壞
一下丟很直一下馬上洗溝
實在很缺乏運動細胞耶


強者阿煌

結果玩到十二點多,到住處洗個澡都快一點了才睡Orz
隔天五點就到集合地點台北某MOS
吃飽早餐剛好五點半集合時間
結果有人睡過頭,六點多才出發去宜蘭
早知道就多睡點了QQ




一開始就上坡但挺緩的,好走
只是海拔不高,好熱,狂噴汗


過了水源地就變地獄了
溼滑陡上亂石路走起來好痛苦
尤其我穿硬底登山鞋好滑喔,跟去大分一樣
好怕跌倒QQ


途中休息,汗多到鞋子裡面都淹水了
後來回到登山口脫鞋後,襪子可以擠出好多水...


攀木


變陰天啦


最怕過這種石壁了,本來就滑心中一怕變更滑,最後高繞過去...






終於到啦,到底是誰想出十七歲少女這種形容詞的....


蘇力過後水位挺高,水質挺噁的...


煮午餐囉




借勝鴻學長的DA15來拍(K5全金屬機身居然比我的K30輕,一定是我裝三號電池的關係)
DA15好小顆全金屬好漂亮,好生火啊~~
比DA14小太多了,方便旅遊啊!
只是裝在我的K30上面有點不搭XD


感覺會有恐龍跑出來


廣角鏡自拍剛好






該走囉


回程可以看到龜山島




下山啦,流超級多汗,回家後不意外的長了一堆濕疹QQ
看來還是爬高山比較好,涼快~

感謝Jacky大大開車載我們,讓交通省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