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其實很鬆
下午讀著明天要考的微積分
教授說明天考的很簡單
好好把握
作業中秋假期都寫的差不多了
快速完結

線代要考證明
矩陣的證明都要想好久
但是有點浮躁
課本草草讀過一遍

先處理一下普物的小地方好了
這次的作業還算簡單

接著想弄實驗數據寫結報
煩死了
幾百筆數據
按進計算機跑出標準差和平均值(有工程計算機真好)
填近格子裡
反覆機械化的重複這樣的動作
實在很沒意義
實驗的作業都很沒意義
把課本的東西抄到實驗紙上
把很多都是捏造的數據跑給機器算
數據又一大堆小數點
筆又寫不順
越寫越煩
祇搞好兩項數據而已...
明天再說吧

今天唸書一點效率也沒有
煩死了

上微積分的時候
已經離我很遠的幻象
突然像是蒼蠅一樣繞著我飛
想起我有一些很賤的願望實現的時候
在這些小地方倒是很不吝於給予啊祂

卜了一卦
問信仰
這卦真有意思
是離卦耶
還是第三爻

其實我也知道
我只是想要一個堅強的後盾來依靠
找不到
才會幻想把煩悶都推給一神教意義的神
書怎麼讀也不夠多
畢竟這個概念是人類偉大成就之一啊

存著這樣的心
又怎麼會虔敬
揮之不去的念頭啊
雖然
你越來越淡
你越來越模糊
卻總是在那裡
只要突然想起來
不管再怎麼遠都很清楚

不復暑假即將結束時的積極
我又逐步回到思緒的常軌
沒幾個方法好用了.....
心情一不好
老人們的教導
我自己的方向
就全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