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很怪的東西
名不符實的名詞.....
根本上........
全然是把妹團體掩飾行為的托辭而已

系上抽了一堆別系的
四個系
其中一個我電腦已經開了超過七十二小時了
都沒碰過
極度懷疑我被封鎖了...
我不過加好友而已啊
那個系公關態度也不是很好....

企管
是不會不理我
但是我確實不善於交際
說過半小時話之後我也不知道能幹麻
連臉都沒見過
跟網友一樣的學伴
不是我認識人的風格
再不然就要像其他人一樣約出來
這是認識人一體的兩面...
偏偏兩面我都不擅長

犯防
現在也沒碰到過
嘿嘿嘿
我被懲罰的時候點他過
不要記仇我啊...
該不會也被封鎖了吧
反而跟隊友還有話說
可惜不是我的學伴

中文的不想加了
看對方會不會加我
最後一個實驗機會不能隨便浪費

別人知道學伴名單後都瘋狂的找相簿找照片
以學伴是正妹為樂事
法兒說學半是學習的絆腳石
我看還真對
雖然我一附道貌岸然的樣子
其實我也滿想的
不過很懶

室友是強者
給他名字
不用十分鐘就把對方身家背景查的一清二楚
同學們趨之若鶩
我覺得這樣很奇怪
公佈XX系名單的時候
他就說我學伴是無名人氣王
舉世無雙的美女...
害我線代讀不下去XD
不過反正也碰不到
而且照片我也看過了
不醜可也沒有人氣王的樣子
這種方法好奇怪喔
不太適合我...
也難怪我人脈都侷限在跟我有互動的人群中

我工學院
後果可想而知
算了
反正一時也沒那個心情搞這些

太久沒交新朋友
尤其是異性....
不知道第一步是什麼滋味
視貌美為幸事
在我看是膚淺
可惜我所自豪的東西卻也敵不過球場的光芒
其實也敵不過面貌哈哈
這東西不分男女都一樣
只不過
男生的表現方式好恐怖

又快要變狂狷之人了
看這些事情又讓我翻騰起來
真糟糕
其實執著於放與不放
也是一種困境
一直想著想著
那就一直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