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測四百
葉鳥跑不到兩百兩隻鞋都飛了
一開始還跑第一
我們都還在笑

看葉鳥回來一臉痛苦的把襪子脫下來
左腳翻起了一大片皮
襪子都被血染紅了
右腳好一點
不過也破了一個洞
起了兩個了大水泡

跑完四百大家都沒力
休息了一會合力把他抬去保健室
還是沒辦法
於是借輪椅把鳥運去擦藥
鳥實在很不信任我們耶
遇到障礙都認為我會把他摔下去

其實最後差一點
不過他讓我太緊張了
難免出錯

陪了一會
偉翔和冠儒就回去了
留下我跟宗祐

葉鳥非常怕痛
又很神經質
不讓護士阿姨幫他剪皮
堅持要自己剪
邊剪手一邊發抖
嘴裡還念念有詞
這還好
等到好不容易把皮剪掉
護士阿姨幫他擦藥
藥都還沒擦咧
拿生理食鹽水沖洗傷口的時候
鳥痛的從輪椅上跌下來

嚇壞我們
接下來都被我和宗祐箍住
(葉鳥我不是故意的)
又很怕碘酒
擦了一點點就一直叫
扭來扭去一直說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
弄的護士阿姨說他比小一的還不如
又說以前的學長腳掌的皮全都磨掉了
擦藥也沒叫
還問他
[你有沒有女朋友]
鳥說沒有
護士阿姨說看你這樣也交不到
鳥馬上出現招牌動作
[你!!!可惡]把手舉起來
(老爸曰:護士太沒同情心, 每個人對痛的感覺不一樣
怎麼可以奚落別人)
反正最後打死也不肯再擦碘酒
一直唸
我可不可以不要擦我可不可以不要擦
只好抹一些抗生素
就包匝起來
包的時候
也是想跳起來
只是被我箍住了

我覺得葉鳥心理上的焦慮比傷還嚴重
擦藥的時候全身都在抖
肌肉僵硬
或許精神的緊張讓傷口更痛吧
他說他從來沒碰過這樣的傷
在包繃帶的時候說以後碘酒是禁藥
誰都不可以擦

問他為什麼鞋掉了不停下來
[上次腳傷好不容易好了
總算可以跑步了
而且又跑第一
就不想停下來了嗎]
...............無言

推他回教室
他的感想
[我變的好尊貴的感覺
有人推我耶]
只是經過高三教室他還是會害羞

公民課就這樣混掉了
下課葉鳥居然玩起輪椅來
真受不了他

放學還堅持要騎腳踏車回去
宗祐要騎摩托車載他也不肯
道德勸說了超級久
鳥猜鬆口答應不騎腳踏車
還說[Dot't worry]
我們回答
[We are very worried about you!]
不知道他現在回家了沒
希望他沒騎腳踏車
本來想把他的車鎖起來
不過他不告訴我他的車停在哪
我想其他的同學也會阻止他的

葉鳥真的是很像小小孩..........
拿他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