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了近一個月
總算把最後一張底片玩完了
用底片
就會體會什麼叫珍惜
每按一次快門
就是五元

可惜
捲片經驗不足
轉軸一鬆
就迫不及待把片箱打開
至少毀掉三張吧
似乎是前三張
十五元還不知道結果就沒了

用底片
就會讚嘆科技的便利
底片是悠閒的人用的
我很想馬上知道我照的如何
但是沒法子
就是得等
我得找家好的底掃來掃才行





至於沒放冰箱也沒放防潮箱的那捲
兩年加上過期三個月的底片
老爸說
會有斑點
我要假裝專業
照出來號稱質感來自欺欺人一番囉
反正就是感光
我也不要求畫質
只是柯達的底掃實在不能看
畫質再爛
也該要清晰而不是灰灰的吧

PS據說只底掃可以便宜到七十元
15:3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颱風沒什麼
下午居然還出太陽
雨也停了
不知道其他地方怎樣了
16:05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捲底片
只有四張能看....

不是對焦沒對到(明明裂像就疊在一起了啊.....為啥有些成功有些就失敗)
就是曝光不足(X的我再也不相信什麼鳥光圈先決了)
不然
就是取景無效.........
從玩相機到現在
也照了差不多萬張了...
構圖還是學不好

好吧
沒有馬上就會的東西
單眼
我才剛開始呢
而且我現在玩的
其實是最不傻瓜的相機
什麼都得自己判斷用手動
鏡頭又老了
成像已經不銳利了

051004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