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書痴的下剋上第五部 女神的化身X

原來"大"地雷容貌跟智慧女神一模一樣啊
不過感覺劇情越來越拖了
快點搞定君騰人選好嗎QQ

A Side Character's Love Story Vol. 19

這集主要圍繞在幾個新龍套怎麼過情人節
其中Shiotani(鹽谷?)君最可憐
一直中人生三大幻覺之一的他喜歡我
每次都會錯意被打槍之後信心全失
直到本集以為這一位Aoike(青池?)小姐真的有機會
沒想到還是中槍
這整段看起來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至於Asuka(明日香?)似乎總算要修成正果了?

女主角則是揪結男朋友若工作不在愛媛縣
是否要辭職去跟隨他
但這邊我就沒啥感覺了

不過對比隔壁棚的青春之箱
老哽連發你喜歡我我喜歡他但他不喜歡我
虐來虐去亂七八糟的
這部的戀愛劇寫實多了
雖然很多時候太寫實到殘酷的感覺Orz

龍套們的進展也跟主角一樣慢
英文進度已經追上日版
這一集留下的爆點要等很久才能揭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essea 的頭像
    Eressea

    Tol Eressëa "The Lonely Isle"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