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鳥還真是生活白痴
輔導課我無意間提起填志願
說打上通行碼
填好志願
五月十五你這備二的傢伙就放假啦

他居然問我
[通行碼是什麼?]
昏倒
我跟他說彙辦中心寄來那封信
說你通過第一階段的
裡面有一組密碼給你填志願用的啊
他說[什麼信]
知道上了以後他根本就連信封都沒拆過就把信丟了
真是服了你了
跟你說去彙辦中心網站申請補發
居然還問
[什麼是彙辦中心, 網址是什麼]
我說簡章有寫自己去查
再問
[簡章是什麼]

受不了啦
以上都不是開玩笑
葉鳥很認真的問我這些東西到底是什麼
我看你指考就算八科全考八百分
也沒學校唸
根本就不知道填志願這回事

頭條就會寫
全國榜首高分落榜
原因是:[什麼是網路填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