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只把地理讀完外加寫了十題89年數學
就睡睡睡睡睡啊睡到五點半
自己騎車去中正路附近一家潮州館子等著吃尾牙
好友93禮學長本忞還在期末考沒來
他弟弟本慶在家用功準備學測(剩七天又數小時)

啃巴掌大的花蟹蟹鉗
從來沒見過那麼大的花蟹呢
連步足的肉都很飽滿
鮮甜的螃蟹

其餘的菜
似乎就沒有一桌八千的價值了
三年前同一家店
有烏魚子冷盤比較豐盛
還比較便宜
怪不得有些老師會不怎麼高興
不過每盤菜都很大
吃的很飽

被一個怪叔叔灌啤酒.....
我酒量本來就不好
淺酌兩口海尼根就快不行了
不過我覺得海尼根比台啤好喝多了
去年在國賓對柳橙汁不知不覺灌了很多很多葡萄酒(其實也半杯而已)
那次連走路都不穩了
今天還可以自己騎回家

媽媽的同事先生現在剛好是系主任
座同一桌
說我有大人的樣子了
終於有人眼睛雪亮了阿
我不想再當國三生了啦

一個小女孩喝好多酒還不會醉
更可怕的是喝了不知道幾杯海尼根之後
還可以和弟弟還有一堆小毛頭玩
一二三木頭人, 踩腳
精神超好的在我身邊跑來跑去
我都已經開始暈了........
老爸說他爸本來就是海量
小孩當然會被訓練嗎

她好漂亮
所以酒不能喝太多XD
不然.........會看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