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一有三個小考...
要把程式生出來
禮拜四電子期中

耶,好忙
今天晚上幾乎都在想程式
原來我昨天就把遞回式想出來了
只是code寫錯跑不出來
可是要怎麼把元素填進去呢....
繼續想吧
微方微方
目前還在可以理解的範圍裡...
數位系統
那個方法我還不如用卡諾圖
不過變數很多的時候好像很好用
DS,雖然小潘潘很變態
不過沒有他我的程式就要無可救藥的爛下去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直接印課本當考題了啊...

下午嘴饞吃水餃
還是不很舒服....
嗚嗚,我不想再去吃白麵包了啦...
趕快好啊
我想吃慶功宴啊

下週末要上山
可是跟一個我不怎麼欣賞的人一起上山實在....
我想加的社團都有他的蹤影
這該不會是陰謀吧....
算了,其實除了話不中聽之外
跟你無冤無仇,只不過因為一些傳聞而有先入為主的印象
這樣就排擠別人太不可取
敬而遠之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