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回附中開一籌
順道照即將要拆除的舊南棟
剛剛看看我的照片紀錄
我已經兩個月沒動相機了
真是糟糕
熱情不見了

雖然六年間南棟始終不是我最主要的教室
但美術課
家政課
國一僅一年的鄉土教育
還有其他記不起來的課
使得我在南棟的足跡未必比其他地方少

如今他也要歸入我的記憶之中了
可惜時間不多
這回照的幾張照片
應該是我個人
最後幾張對南棟的記憶了吧
現在常常後悔為什麼我認識攝影那麼晚
短短兩年時間
實在沒有辦法把我對附中的記憶完全存留下來
國中的照片也因為當時的漫不經心
多所闕漏
只剩國三時的留影最完整
其他都不知流落何方了

廢話一堆
看圖還是最重要的

福利社之後


昔日體育課駐足之地
不知道今後這些印度橡膠樹將何去何從


美術教室前


國小部的彩繪畢竟也要被拆了
也是92級


幾個月不見
新大樓外觀幾乎已經蓋好了
但是主任說沒錢裝潢.....


菩提葉
廣角好好玩
不過忙著玩盲拍忘了構圖了


在晨曦樓拍的新大樓
新大樓可以和晨曦雋永直接相通
真不錯


天堂之門
晨曦樓三樓


本日(四月七日)最後一張南棟照片
希望下次來還沒拆
能多照幾張


附中氣派的大門
那幾台機車真機車
破壞我的構圖...

以下是七號當天下午
在澄清湖新家和伯父一家人吃完烤肉的時候照的


李鵠餅店的鳳梨酥超好吃


澄清路上一家很有意思的餐廳的擺設

以上圖片皆為民國九十七年四月七日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