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相片
本日潛水相片

昨天沒潛到水
經過一番溝通改成今天下午
早上起床看日出結果滿天雲沒看到
回去繼續睡到快十點
中午吃了碗泡麵後
(快沒錢了只好極端點)
退房換到此行最後一間飯店Mircotel
就在之前環島被丟包的海灘上
是此行比較平價的飯店
我的房間門框都被白蟻吃掉了

下午一點半在Dmall跟Rizan見面去潛水中心
走著走著越來越近昨天被帶到的地方
心想該不會真的是昨天去的地方吧
果然就是....整個島上也沒幾間店可去
好在那個掮客不在,沒那麼尷尬
這次除了我泰為政達佳叡四個人之外
還有昨天拖曳傘碰到的一對台灣情侶

教練是個中國人,名字叫謝鵬(音)
當潛水教練換生活費遊歷世界
應該是打工渡假的一種吧
聽完面罩和呼吸器的排水方式,還有內耳壓力平衡法之後
就去搭船到潛點

因為要帶面罩所以眼鏡都拿下來了
沒有眼鏡的世界一片糊有點沒安全感
還好我350度,不深不淺,一兩公尺開外還看的見
走著走著又碰到昨天的掮客了
他跟政達打招呼,不過政達度數深一時沒認出來XD
掮客又跑去跟教練說我們的事
不過教練說他英文不好(這樣就敢出國真猛啊!),其實聽不太懂掮客在說啥(還好XDDD)

到了海邊實際演練一下排水和呼吸的方法就出發啦~
不過船怎麼不發動呢???
等了會又上來了三個人
其中一個是東方人面孔紫色長髮紮馬尾的年輕女孩
講著一口標準的英文
另外兩個人皮膚黝黑
三個人都說英文好難猜國籍啊
尤其女孩最令人好奇了
偷偷用面罩上有度數的鏡片看一下
哇!!驚為天人>///<
眼鏡,沒眼鏡啊!!!

不管如何到了潛點大家一一下水~
之前很擔心的耳朵痛在不斷做壓力平橫下症狀輕微
一下子就適應十幾公尺的水深了~
只是我大概太瘦了
一開始浮力背心氣放得不夠多,一直往上飄
好難控制身體的位置啊
為了撐起身體手亂揮
結果左手食指也被石頭割了一道= =
還好這次割得淺,大部份都割到皮,傷口不大

感覺在水底沒待多久就上浮了
(應該約半小時到四十分鐘吧)
在回程的船上大家開始猜女孩是那裡人
最後泰為大膽直接問本人,原來是日本人
再來年紀就不好意思問了
我問政達佳叡猜猜看
忘記那位大大,敢問的應該是政達吧
就直接問啦XD
原來是十八歲的高中生!!
他挺大方的,很好聊天
說他媽媽在"shopping"所以只有他自己來潛水
膽子真大,都不怕被丟包

說真的看了這麼多天辣妹
這位日本女孩最觸動我的心了~
雖然外貌不是最出眾的,但是氣質好好,人又大方
可惜當天沒相機,我臉皮還沒厚到跟教練借相機還拍合照
不過要是我自己有相機一定會去跟他合照的!
(泰為一直很懊惱他近視太深看不清楚XDD)

跟他一起來的大叔反問我們
聽到我們是電機通訊之後很高興的說他也是
現在為諾基亞西門子在長灘島工作
沒聽錯的話應該是跟基地台有關的工作
雖然我們英文都有點破
溝通有些障礙
但還是很多共通的話題可以聊~
原來大叔是馬尼拉人!!
他問我們幾個黃皮膚的國籍時教練有點尷尬XD
菲律賓人對兩岸關係沒啥概念的感覺
看見我們可以互相溝通就覺得是同一國的XD

回程才知道原來後上船的三位是另一家店的
(教練表示原來船家是要我等人的意思,英文不好沒聽懂)
我好希望這十幾分鐘的路途可以不要結束啊
可惜終究是要曲終人散的~
日本美女掰掰T^T

之後的下午在海灘亂繞
天氣好好,今天海灘上特別多人
政達一直說這是漫畫才會有的場景啊
可惜沒有相機啊QQ
晚餐吃buffet,品質一般但收費不一般= =
餐廳裡幾乎都是台灣人XD

泰為佳叡吃完飯還去綁黑人頭
不過太痛了回到飯店就剪掉了XD

最後去talipapa買紀念品
跟飯店訂0040的接泊車
等的好痛苦XDD


早上沒日出,只有這個




退房中




Mircotel

以下都是教練相機拍的













G12裝了潛水殼拍出來也不過如此,那種很漂亮的海底照是怎麼拍的?


潛水影片


還有證書一張




站長拍的19日下午


黑人頭


跟很英氣勃發的女保全要一張照片~(站長拍的)


阿宅只能跟假人牽手QQ(站長拍的)

以下媛婷拍的


晚餐的節目
不過表演者都沒表情...
在頭上轉其實是圖點小費




佳叡看起來像日本武士


編辮子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