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已經連續偷我三個東西了
找回一個
不該有那婦人之仁
當時就該找教官處理
今天小偷你一偷那左邊的火箭砲
車子就散了
還真會挑時間
教官主任都去開校務會議了

讓考完試的心情全部沒了
本來想去看七劍
也沒辦法去了

我擅自鎖了小偷先生的車子
總算等了四個小時
等到教官開完會
苦無實證
只好開鎖
等我修好車子回來
已經走了

只要我掉東西
那台車子就一定在旁邊
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
教官說
開學再密切注意
我會的
剩下能偷的
只有快拆了
我已經把快拆鎖好了
再來零件就要扳手才可以偷
下次我不會善罷甘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