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比較聰明會來問媽媽
你們畢竟還太年輕。

該說國中生傻還是高中生自以為?
隔了那麼久總算能心平氣和的認同父母
早就知道卻不說到底是愛我還是害我呢??
只是悔之已晚Orz

其實要不是隔了很長一段時間
再怎麼看不開也得看開
可以發自內心的點頭稱是
那時父母出手大概只會有反效果吧
然後就死的更慘也說不定?

突然之間又過了兩年
五年跟七年是有什麼差??
知不知道應該也沒差
那時候幹麻要這樣呢
反正又不重要Orz
這些社群網站應該是最近比較能讓我傷心的東西
可是也是跟好多人聯絡感情的工具
戒不掉啦

放掉好多好多人脈
可惜啊,最是紅顏不延年
但能光是在意紅顏就好了
年紀越來越大
記憶卻老是停在差不多的地方
分不太清楚現實容易做出很白痴的事情QQ

阿對了
今天總算搞出倍頻的特性
其實滿高興的
弄了一個多月啊QQ
總算有點東西可以看不是亂tune了
這樣要改也比較好改

現在看高中的日記只想笑
希望以後看到這篇也只是笑
要斷絕慾望實在太難了
隨便一點點小東西就可以失魂落魄啦
可是要我去增益卻又很懶
我需要好的偏壓電路放出我的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