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都是一樣的人會出席
那些柴山本地居民的同學
到今天還是沒出席
大概只能永遠存在在回憶裡了

循著高中體制的同學們都大學了
成就最高的是成大醫科
她完全不補習
住我家樓上
已經認識十五年了

成就第二高的是高醫醫科
以前也住樓上
後來搬走
也認識十五年了

第三是交大電子
雖然高中沒同班同校
但還是一起補了三年數學
認識也十五年了耶
時光過的真快

再來就是中正的我
還有本來會當成大都計同學的他

令我高興的是有人考上南華
就在我學校對面

分隔六年能再聚首真是不容易啊

其實今天來的人
都是認識十五年的朋友
這麼久還能聯絡的上
難得

吃完飯去看鬼殺人
爛片
爛到極點
又不恐怖又沒劇情
浪費我兩百一十塊
叫你們要看Keroro吼
後悔了吧

結果還是就這樣散會了
下次應該一同出遠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