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最近都說我很像余光中
"超像的"
說我右手會寫詩

回家問爸爸媽媽
還有翻照片
不像啊
可以說很不像
但全班都說很像

我右手不會寫字喔
不管寫詩寫散文都是用左手
不過像詩人也好啊
如果我文章寫的像余光中一樣好
學測還怕什麼呢

小時候余光中還沒搬家
我的印象就是他很寶貝他的車子
時常在擦車
老爸說他常穿汗衫擦車
我到是沒印象
我只記得下班時下車順便拿抹布抹車子

說到這個
老爸就對這他所謂的"小老頭"有不輕的批評
說他很傲
不怎麼親切不怎麼隨和
人名氣大了
或許就跟平常不一樣吧
不過人本來就不是完美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